小鱼问号

小鱼你是否有很多问号
为什么别的鱼在奋力跳跃
你在晒成咸鱼干

粉色娇嫩,你如今几岁了?

沙雕段子(没带大脑的那种)别太较真。

对不起我真的要笑死在这了,大概是甄嬛传里齐妃的清朝巨人三阿哥的梗,和见异思迁的小猪蹄子吴邪。


吴邪捧着一本爷爷的盗墓笔记在桌边读着,小花站在他面前。


—“坐吧。”

~“小邪,我不累。”

—“你挡着我的光了,我怎么看书啊。”

~“吴邪,夜里看书饿,吃点粽子吧,提神的。”

—“你不是才让我吃了压缩饼干么。”


~“吴邪,秀秀又长高了。”

—“都成年了,还长高啊。”

~“啊…是壮了。 每次我看到秀秀的时候,就会说,秀秀啊,你可千万要听小三爷的话啊,你是为数不多活下来的女性角色,可千万要争气啊,将来为小三爷分忧的担子,可都落到你的头上了。”

—“你的这些话,秀秀的耳朵听得都起茧子了,我也是。你就没有别的话教她吗?”


—“这身衣服不好看,以后别穿了。”

~“小邪,我记得,你最喜欢我穿粉红衬衫了。”

—“粉色娇嫩,你如今几岁了?”


—“你早些睡吧。”

~“小邪,你去哪啊?”

—“回吴山居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真的好大声,其实挺无厘头的但是就是这个粉色忽然撞在我笑点上了。

图是我自己P的,图源百度。(秀秀又壮了hhhhhh)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